十万伏特加

是屑。不定期产粮。

手游后遗症②

真的好久好久好久都没更文了,脑洞都不见了……

更完发现,妈耶节奏真的慢……自己都要睡着了……

懒癌发作懒到不想为自己辩解…………

继续手游的这篇,到目前为止都是一个渣婶的形象……但后面也许大概可能会有转变吧嘻嘻:)

!!本篇无cp,人物形象ooc!ooc!ooc!重复三遍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待客室内。

往日看到审神者回来都欣喜万分的刀们今天却一改常态,神色严肃,坐姿端正地坐在长桌两边。

而长桌一头坐着的,是审神者,以及新的审神者。

眼神不善。

新审不是傻子,面对刀男们如刀子般的注视,背脊一寒,咽了咽口水,看向旁边面色淡然的审神者。后者如同面前有块铁壁似的,全然不在乎刀男们犀利的目光,径直开口:“各位,这是你们新的审神者。”

语气之平静,就像说着平时的琐事一样满不在乎。

可话的内容,却如同一个锤子在每把刀心上狠敲一击。

“什么……”狮子王难以置信地睁大了眼睛,连平时在短刀里最淡定的药研闻言也皱起了眉头:“主上,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?”

“再清晰地说一遍吧。”审神者抬起头,目光冷淡:“我旁边这位,是你们新的审神者,今后将会接替我在本丸的工作。”

话音落下,又是一片死寂。

“不可能。”鹤丸首先冷笑一声打破了沉默,扔下三个字站起身来扬袖而去,连正眼都没给两位。

“主上,这种决定是不是该和我们商量一下再做决定。”烛台切暗自握紧了拳头,但表面还是尽量平稳地开口说道,旁边的堀川也强压下愤怒开口:“是啊主上,这实在是太突然了……我们都接受不了……”

“我……不会同意的……”五虎退抱着小老虎闷闷地发声,性子比他直很多的厚和秋田直接叫出来:“我们不会同意的!”乱眼睛微眯,盯着新审神者若有所思。

分坐两边的和泉守和陆奥守突然站起,眨眼间一枪一剑已准准地指向新审,比枪剑更加冰冷的,是两人的眼神。

气势凌人,吓得新审往后狼狈地一仰,脸色瞬间变得惨白,瑟缩在审神者身后。

审神者侧身微微一挡,直面枪剑,怒视两人喝道:“放肆!!!”又朗声,“这不是请示,而是命令!!!你们要做的,就是绝对的服从!!!所以我也没必要征求你们的意见。”

“违令者,刀解。”

这五个字如同一颗原子弹,在在座的每把刀的心上炸开了蘑菇云。

说完审神者就拉起旁边的新审,甩下一句“明早出阵”。留下身后仍呆坐着的刀男们。

然后刚摔上门,就听见门后一声响亮的枪响。

 

“那个……你没事吧……”新审跌跌撞撞地跟在审神者身后,“我总觉得……他们很不欢迎我啊……你之前说他们都很乖是真的……嘛……喂,你怎么哭了?”

“哭?我有吗?”审神者别过头去用手擦了一下眼睛,“大概是困了吧,打了个哈欠。”又笑道:“他们可能还没习惯吧,所以有点小脾气,等你们相处好了就没事啦。”

“是吗……”新审郁闷了一下:“一进门气氛太严肃了,吓得我连爷爷都没好好看一眼。啊,连自我介绍都没有!”

审神者把新审推进卧室,笑嘻嘻地说道:“安啦安啦,以后有的是时间,先去拿衣服洗澡吧!”新审迷迷糊糊地应了两声也就钻进了卧室。

审神者站在空无一人的走廊上,抬起微微颤抖的手遮住了被月光照射的半张脸,长叹了一口气。

 

“对不起。”


评论(1)
热度(14)

© 十万伏特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