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万伏特加

是屑。不定期产粮。

十月,十日,十人。

真的很难过。
我不知道要从何说起。
很想回到2014年的10月9日。
装作什么都不知道。

那个时候,鹿哥还是exo的一员。

完全,对我来说毫无预兆。

那天中午我慢悠悠地吃完饭,慢悠悠地爬上宿舍7楼,慢悠悠地回到宿舍,慢悠悠地打开手机,然后慢悠悠地登上微博。
点击。刷新。
然后我就看见了一个,我永远永远都不想看见的话题。

【EXO鹿晗解约】

心猛地一紧,该不会又是哪个闲的胃疼的白痴发的话题吧?!居然还被顶上了头条?!
但是接下来打开话题所看到的消息和留言,却告诉我了一个残酷的事实。

鹿哥走了。
他解约了。
他离开了EXO。

这次,是真的了。

我好像站在南极被别人用一盆冷水从头浇到脚底一样。手脚冰凉。
不,这一定不是真的。
我怀着一丝希望,不断安慰自己,麻痹自己。
但是当我点开艺兴的微博,看到那条来自2个小时以前的微博时,我彻底崩溃了。

【 哥们 拜拜 有机会再同台吧!做兄弟的支持你每一个决定 祝福你 】

不。不要这样!!!

说好的we are one呢?!

说好的在一起,怎么就放手了呢。

心如刀绞。痛的说不出话来。
隔壁宿舍和我一样喜欢exo的女神也激动的冲了过来,对这一消息也是又气愤又震惊。
但是不管嚷嚷什么,在我耳边也变得虚无缥缈。我只是直直地看着手机,欲哭却又无泪,只是故作镇定地在微博上发了一条支持他的微博。

之后的一整个下午,都在恍惚之中度过。
连第二天的月考都觉得不重要。

没有退路。
我必须,要一点一点地硬着头皮地去消化这如同铁一样的事实。用时间来当做消化剂。

我开始不敢看微博和贴吧,因为上面全部都是关于这个的消息。我憋了整整两天的眼泪,心情差到了最低点。

最后,在回家到的那晚,我通宵看了所有的消息,还有以前的他们12人的团综,哭的一塌糊涂。一整夜。把所有的情绪全部都发泄出来。

我也开始晚上不睡觉,白天不想起。的确对身体不好,但是我更怕一闭眼脑海里就会浮现出他们当初在一起的样子。我不敢继续听他们的歌入眠,因为总会听到12人和谐纯净的声音。

以前的美好,现在却变成了一把凛利的刀,将我的心凌迟。

【并不是不想睡,而是不想清醒。】

愿一切起来是梦。

现在是鹿哥自由身的第5天,快要第6天了。我在学校的宿舍里写出了这篇文。

exo902014鹿哥的部分,在这周五晚就会播放完了。
从此以后,也许他就会消失在exo的活动里,exo的luhan,会成为所有exol的回忆。最美好的回忆。

【听着12个人时唱的歌,看着11和12个人时的团综,看着10个人的团体。】

总有一天要习惯。

在这里也想说,艺兴哥如果你累了的话,就看看你身后的紫海吧,兴家人会在那里一直守护你。还有你的好兄弟。


最后,还想道个别。

感谢你让我看到过你们12个人时的青涩与辉煌,11个人时的坚强与包容,以及现在的10个人的exo。我是幸运的,你们的每一面我都没有错过。

感谢有你们,exo。
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组合。

再见,luhan。你好,鹿晗。

在2014年秋季的这个十月,十日,十人。刻骨难忘。

心中永远的12人。

We are one.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十万伏特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