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万伏特加

是屑。不定期产粮。

冬日春意(勋兴,微卤蛋)

     张艺兴站在奶茶店门口,双手揣在大衣的兜里,把脑袋微微埋进衣领里,看着面前马路上匆匆来去的行人和汽车。

    

    没有人注意到他。

   

    好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。

    张艺兴嘴角微微上扬。自从出道了之后,只要一出门就会遭到粉丝的围堵和各种前后夹击。倒不是他怕麻烦,而是担心拥挤的粉丝们会发生什么意外。虽然多次提醒她们要注意安全,但对每次在机场的时候接机的粉丝之多还是倍感忧虑。这让张艺兴多多少少的都有些苦恼,本来不怕这种人多的场合的他居然也开始有点人群恐惧。

      自己可是当明星的啊……这样可不行……张艺兴轻轻地叹了一口气,转头透过玻璃看向店内。

      奶茶店生意很好,有许多在店内等待奶茶的人。但在人群中还是可以看到柜台前有个瘦高的身影,酒红色的细发,从侧面可以看到完美的下颚线。穿着浅蓝色西装衬衫,黑色的西裤似乎不够长,露出了光洁的脚踝和黑色板鞋。

      张艺兴眯起眼睛,可爱的小酒窝跳了出来,嘴角笑意更浓。

      我们的忙内真是长大了啊……真是……不经意间居然长的这么高了。

     昨天演唱会结束,公司刚允许休息一天,吴世勋就硬是粘着张艺兴要他陪着一起去买奶茶。

     “走啦咦兴!那家店的奶茶超级棒!你不是也喜欢吃甜的东西嘛!一起去一起去!”

      “……是艺兴啦。”

      于是张艺兴这个超级弟控就被稀里糊涂地被吴世勋拐走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张艺兴抿了抿嘴,小酒窝更深了一点。

       世勋真的很喜欢喝奶茶啊,尤其是巧克力味的。对了,鹿哥也很喜欢喝香芋味的奶茶来着……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鹿……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奶茶店里的人群骚动了起来,挡住了张艺兴的视线。恍惚中,他感觉柜台前的那个身影换了个人。

       栗色的头发,一身休闲的装扮。

       那人似乎也感觉到了张艺兴的目光,转过头来朝他灿烂一笑,眼睛里蕴着点点星光,开口: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蛋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张艺兴瞪大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晗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“鹿晗!!!!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店内的人群又开始动了起来,眼看那个人影就要不见,张艺兴着急地用力拍了拍玻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“鹿晗啊!!!!!!!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“咦,这个不是EXO的LAY吗?”“真的诶!!”“是张艺兴啊啊啊快看!!!”“真的啊真的啊!”“快拍照快点拍照!!”“艺兴你在这里干嘛?”

       路人都被张艺兴的举动吸引了过来,马上就有粉丝认出了他。店外聚集的人很快就比店内的人还多,众多粉丝把他困在门口的立牌处,让他进退不得。有的人向他要签名,更有的粉丝伸手抓他的胳膊,张艺兴没反应过来吓得整个人都僵立着不敢动,手足无措,心里的人群恐惧愈来愈重。

      “咦兴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肩被往后揽,整个人被用力拥进怀里,头顶的声音令人安心:

    

      “跟我走。”

      张艺兴就愣愣地被吴世勋带出了人群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两人一路狂奔,一直跑到远离市中心的一个小公园才停下来大口喘气。看到吴世勋不仅一只手拉着自己跑,另一只手居然还紧紧攥着奶茶袋子的时候,两人还没喘顺就又笑岔了气。

      坐在公园的石凳上,你一杯我一杯奶茶喝得不亦乐乎,却意外地没有谁开口说话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吴世勋率先喝完了奶茶,站起身来扔掉垃圾,但没有坐回张艺兴旁边,而是站到了他面前,低头凝视,不过依旧没有开口。

      倒是张艺兴吸了一口奶茶后,轻声启唇:“世勋啊,你知道吗,今天我居然在奶茶店里看见了鹿哥。”

       吴世勋没有作声,张艺兴自顾自地说了下去,如自言自语一般:“我本来以为是我看错了,但我永远不会认错的,就是他的那双眼睛。他还笑着叫了我一声蛋蛋来着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可就是奇怪了,我就是找不到他了。就这么一转头的功夫。”

       张艺兴苦笑着抬起头,眼睛里有什么东西在闪动。他声线微微有点颤抖,问眼前的人:

    

     “呐世勋啊,你说哥是不是疯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 “是啊,他明明就已经离队了。他们都回去了。

     “可是我就是还想起这些。

     “我是想看向未来,可是我也放不下过去。

      “让我真正的忘记之前的一切,把他们忘了,我做不到。

      “我还是会想起他们。

      “我不断地让自己工作,演出。想忙的让自己没有时间去回忆。

      “可是在闲下来的时候,那些回忆就会像藤蔓一样在我心里肆意生长,紧紧地缠住我的心,勒得我生疼,几乎喘不过气来。

       “世勋啊……哥也真是没用啊……真是的……对你唠叨了这么…………多?

       “……世勋?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“咦兴。”

       “还有我们。还有我。

       “之后的路,我陪你一起走。

       “别怕,有我们在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 “有我在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冬日的太阳终于爬上枝头,透过新鲜嫩绿的树叶,撒下星星点点暖意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张艺兴轻轻闭上眼睛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春天终于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-end-







【P.S.终于码完了!!突然的脑洞!!

3月不是高产的月份……但如果一篇都没有的话那真是太欠打了!

不过这是大晚上码的来着……晚上脑子不太灵光如果什么语无伦次的不太对的……就当做脑子当机就好……不要在意细节……

这次尝试了勋兴,开始虐卤蛋了……

谁让上个月这么虐的!!简直虐到吐血了!!就勋兴发糖!!!

这次码文是因为军训的风景很好,春天到处长新叶,真是超级舒服!

……咳咳我们真的是去军训而不是春游……

以及现在在听my answer is you 和promise,两首慢歌超级有感觉。

我会说我眼眶有点湿湿的吗!QAQ

一个人的路太难走了。

真好,二巡你们回归了。

真好,你身边还有他们

我爱你们。#兴鹿卤蛋##勋兴魂蛋#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.3.2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0:05

评论
热度(7)

© 十万伏特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