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万伏特加

是屑。不定期产粮。

手游后遗症④【本篇爷x审】

本年更po主终于想起来lof密码……

看了一下我这更文周期是两年一更啊……

其实是最近想搞cp了就回来搞一下(gun!

还好大纲还在,大概剧情还能知道,我还可以继续瞎编!

本丸著名鸽王🐦绝不服输!


事先声明人物ooc!ooc!ooc!如有不适请尽快关闭!

每个本丸的刀刀性格都不一样啦,我主要写的是我理解的刀刀们

全文其实是不搞cp的……但本篇有【爷x审】。


*这里的设定不是婶婶卖号,而是相当于共用号,先给新审体验一段时间适合了可能才会卖。所以新审和婶婶都可以上同一个号。

*由于时间久远,请搭配《手游后遗症》①②③共同食用。



===============分割线===============



审神者很烦恼。


其实最近过的非常充实。自从不用肝游戏之后,审神者和朋友出去玩得很开心,买了好看的新衣服,吃了很多好吃的美食。上课认真听讲,下课认真完成作业,课余时间还锻炼身体。


但是,审神者并不快乐。


即使是再怎么让自己不去想,都忘不掉本丸里的刀们在她离开的时候看她的眼神。




愤怒、悲伤、不舍、痛苦、哀求、绝望。




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当时是怎么狠下心转身离开的。




不能再想他们了!a了就是a了!审神者摇了摇头,拍了拍脸让自己清醒点,告诉自己要狠下心来。


可是事情总是不能让人如愿。




这天审神者洗完澡,泡了杯茶坐在房间的飘窗上打算休息一会儿,抬眼就看见了窗外的圆月。清冷,疏远,没有一丝感情。


她走的那晚也是这样的圆月。


……不知道他们都在干些什么呢?


也不知道他们和新审相处的怎么样了。可能已经打成一片了吧。


有可能,已经忘了我吧。


对着月亮发了好一会儿呆,直到开始觉得眼睛干涩,才收回目光低下头抬手揉了揉。用力眨了好几下眼,视线从模糊变得清晰,却意外的看见了一抹蓝色。


审神者抬起头,难以置信地睁大了眼睛。


蓝色的秀发,光洁的皮肤,微微敞开的墨蓝色浴衣,在洁白的月光下,仿佛披了一层薄纱。




“三……三日月?”




三日月偏过头来微微一笑,拿起手边的茶喝了一口,问:“你还不回来吗?”


“………!”审神者还是僵硬着,张开嘴想说什么却又说不出话来。


三日月垂目看向手上的杯子,微笑变得苦涩,似乎怕受到打击,小心翼翼地又问了一遍:“真的不回来了吗?”


审神者的指尖颤动,撇过头去不忍看他,费了好大的力气挤出一个字:“我……”


没想到三日月起身站到她跟前,双手捧住审神者的脸让她正视他,用几乎哀求的语气道:“回来吧。”


审神者的身体像被施了法一样定住不能动,看着他那含有月牙的双眸在面前越放越大,心如擂鼓,不自觉地屏住呼吸闭上了眼睛。




两唇相触的一刹那,一切随风消散。




审神者睁开眼,渡过一劫似的长叹了一口气。安静地坐了一会儿,心跳却依旧平复不下来。


审神者揉了揉太阳穴,“唉”了一声认命打开了电脑,咬牙切齿道:“行吧!我就是鬼迷心窍了!”


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十万伏特加 | Powered by LOFTER